波浪一样的车厢

        说是总结会,倒不如说是几个女人的八卦座谈会。拖拖拉拉,插嘴,开玩笑,扯回忆。于是本来可以很高效只说重点的会议磨叽到8点半才结束。她们还恋恋不舍地想接着唠嗑下去,我一看可以结束了马上起身往工位上赶。先前说的那位前辈,开会的时候磨磨唧唧,回忆来回忆去迟迟不肯结束,等会结束了又一脸愁容地叹气这么晚了什么的。我才烦躁,第一个用了15分钟做完了总结,又等了3个小时听他们磨叽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今天晚上有这么多的任务——收拾明天出发的行李;抢厕所洗澡洗头;洗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 漫漫回家路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我倚在车厢里,看着每一个人,他们穿什么鞋子,他们都在低着头看手机,他的手机是华为的,他的手机是iphone7,她的裙子那么穿显挺年轻,起码和脸所表现的截然不同,他的裤子很好看,她的身材好棒啊!她的头发真美;有2个人穿亚瑟士的鞋子,5个人穿阿迪,3个人穿NB……没力气看手机,这么看周围的人也挺有意思,不过我不敢一直盯着别人看,现在这社会太敏感,怕引误会。

        车厢扭来扭去,外套在倚靠的地方蹭来蹭去。我紧紧抓着扶手,闭着眼睛。你知道那种感觉吗?就像独自一人,行驶在杳无人烟的海面上,海面绵延起伏,一股波浪又一股波浪,我跟着它一高一低地晃来晃去,哈哈!太爽了!不管怎么说,今天是很累的一天,但是回家永远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。

评论

© Eau minéra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