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泰迪牵着的大影子

回去路上,耳旁传来灵巧又着急的小碎步声……我向右看去,原来是只毛茸茸的小泰迪,感觉肥肥的,但是步伐轻盈。它跑得很快,于是不一会儿我前面的影子越来越高大越来越高大,原来它主人是很个高大的男人。

我可是忘不了那个画面,一个大大的男人,被一只肥肥的小小的圆圆的泰迪拽着往前赶,不得不地,差一点儿就得小跑追着才能赶上。我也第一次看见遛狗能用那么长的绳子……←_←

我想起了高中那会儿,男生们在操场上打篮球,个个好像身怀绝技。但总会看到那样逗的场景,就是几个男生追着一个在地上越滚越远的篮球,还总是抓不到……

评论

© Eau minérale | Powered by LOFTER